徐峥殴打女摄影师致歉 风行工作室发声明谴责

2017-07-31 07: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8日晚,徐峥与跟拍他的女摄影师发生肢体冲突。据女摄影师描述,处于醉酒状态的徐峥在黑暗拐角处将她拽住,往脸上、眼睛部位连踹三脚,她当场倒地,眼部受伤流血。随后,双方到派出所做笔录。女摄影师说,自己只向徐峥提了三点要求:第一,陪同去医院;第二,道歉;第三,赔偿眼镜钱。

  29日,徐峥发微博承认动粗并道歉,称“我当时非常清醒,但也非常气愤,下车与他们理论过程中我一时冲动想要争夺对方手中的DV,在争抢中发生了肢体冲突,对方的眼镜和DV被打到了地上……在过程当中,我承认在某些瞬间确实有激动的情绪,我想这应该是源于我长期以来对类似事件的厌恶感,而并非针对某一个人。但是在此我对自己的莽撞再次表示道歉。”

  29日晚,风行工作室与被殴打的女摄影师联合发表了声明,称“事实根本不是徐峥微博上所说的‘下车与他们理论’,‘发生肢体冲突’。28日晚发生的事件我方当事人配合警方如实进行了笔录和备案,拒绝了徐峥想用金钱息事宁人的提议。因为徐峥一再认错道歉,态度相对诚恳,我方女摄影师同意和解。然而达成和解后,徐峥不仅未履行陪同受伤女摄影师前去医院看病的承诺,而且在微博上故意歪曲事实,不思己错,推卸责任,令人非常失望。” 王讯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