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吨刺客》中演反派 安志杰希望一直打下去

2017-07-29 10:4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被称为香港新起之秀的演员安志杰,在刘镇伟执导的电影《十吨刺客》中出演一个反派的武打角色,说到这一次的武打戏份,安志杰透露“自己从来没有拍摄这么多的武打戏,这一次也是拍摄中受伤最多的一次。 ”

  安志杰这一次拍摄 《十吨刺客》得到了刘镇伟很大的认可,刘镇伟说:“他不仅形象好,而且很能吃苦,其实他并不是武术出身,但是对于戏中的阎王这个杀手角色却演绎得很好,不管是文戏还是武戏方面都表达得特别到位!安志杰曾经为了角色需要在少林寺接受过专业训练,在这部戏中他其实也会每天都训练自己。 ”

  安志杰一副英俊的面孔,对于自己为什么热衷做武打的角色,安志杰表示:“演一般的角色不过瘾,武打的戏可以让我忘记了自我。 ”他表示,这一次找到了武打的信心,希望我自己可以一直打下去。 晓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十吨刺客 安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