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我终于又演了一部女儿可以看的电影

2017-07-28 08:3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我以前的电影都太血腥了,我女儿只看过《岁月神偷》,这部电影我终于可以包场请我女儿和她的同学们去电影看了。”

  



  由陈嘉上监制、杨磊执导的奇幻电影《鲛珠传》将于8月11日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飞贼泥空空(王大陆饰)、捕快黑羽(张天爱饰)、王子蛤蜊(盛冠森饰)三人在寻找鲛珠的旅程中相互扶持、成长,并一同对抗野心勃勃的羽族后裔血烈(任达华饰)的故事。据悉,任达华在拍摄过程中经过《加勒比海盗》的化妆团队“施工”之后,变得面目前非,拍摄过程十分吃力。前晚,任达华到广州为电影宣传,他说拍摄这部作品辛苦也值得,“我以前的电影都太血腥了,我女儿只看过《岁月神偷》,这部电影我终于可以包场请我女儿和她的同学们去电影看了。”

  任达华在发布会上,看了自己的宣传海报,直呼“我都认不出自己”。他透露,在拍摄的过程中,每天要带着彩色的隐形眼镜,眼睛几乎看不到东西,衣服和头饰加起来超过60磅,每天工作时长高达17、8个小时。任达华无奈地说:“导演真的要折磨我到死为止。”不过,他看到了造型的成品之后还是很满意,认为这在50年以后依然有可能是最好的icon。

  在《鲛珠传》中,任达华虽然在片中饰演反派,但和王大陆、张天爱私下的感情却是不错。他说:“王大陆很帅、嘴巴很大,我经常问他怎么样才可以吸引到年轻的粉丝;张天爱可以用冰雪聪明来形容,她的眼睛会演戏,希望可以和她演一部爱情片。”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任达华 鲛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