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昨在青提前看片 郭富城王千源飙戏

2017-07-28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7日,郭富城、王千源、刘涛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在万达影城延吉路店提前看片。片中不仅有郭富城、王千源两大影帝飙演技,入局者和破局者的生死较量更为影片增添了火花四溅的精彩。

  《破·局》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犯罪悬疑故事。前半部分主要讲述了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警官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天:老母亲去世,疑似受贿被要求配合调查取证;在奔丧的路上,他为躲避一只狗,撞死了人,手忙脚乱地“毁尸灭迹”;他以为生活可以回归到波澜不惊,却不料,他撞死的其实是一名通缉犯,而驾车逃逸的他也同样被警方盯上。后半部分着重演绎的是惊险刺激的动作交锋,一个神秘电话打来,高见翔惊觉,这一切竟然是个阴谋,而他已经深陷迷局。

  影片中,郭富城实力演绎肇事警探,塑造了一个“入局者”,让观众能够充分感受到“入局则死,破局则生”的紧张氛围。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被“神秘力量”操控,深陷迷局自救不暇。而这股神秘力量的来源,正是由王千源饰演的“布局者”陈昌民,他富有含金量的影帝级表演成为了本片的一大特色。

  两人之间展开一场“小恶斗大恶”的比拼。两大角色狭路相逢,一个做局在暗,一个破局在明,郭富城惨遭王千源狂虐,激烈对战,拳拳到肉,狠劲十足。

  电影《破·局》翻拍自韩国电影《走到尽头》,将于8月18日上映。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