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昨提前看片 "达康书记"打戏亮眼

2017-07-27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实习生肖金凤

  7月26日,电影《战狼2》在青岛CGV影城新都心店提前看片,从映后观众的反应看,《战狼2》无疑在各个方面都超越了前作《战狼》。

  2015年《战狼》公映时,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传遍大江南北。在《战狼2》中,这种爱国情绪依旧,尤其是冷锋手举国旗安全通过非洲交战区时,令人潸然泪下。不放弃任何一个遗落境外的公民,成为《战狼2》中最令人动容的地方。影片中,冷锋向所有人展示了什么叫“脱下军装,职责还在”,他俨然就是一个超级英雄。

  第一次演军人,第一次高强度军训,第一次尝试动作戏,这让“达康书记”吴刚成为《战狼2》最受期待的演员之一。吴刚表示,一直想尝试军事题材,《战狼2》让他得偿所愿,因此无论如何都要竭尽所能。很多观众表示,吴刚的打戏亮眼,苦练了20天的单手换弹夹果然专业,文戏出众的他将沉稳、干练的老兵形象塑造得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格外深刻。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战狼2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