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吃醋吴亦凡 霸气告白吴昕:你眼里只能有我

2017-07-26 09: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潘玮柏当天突然问道:“他们3个怎么样,在你眼里帅吗?”结果吴昕回应:“吴亦凡,我认识吴亦凡。”他听到后脸色变了。

  



  潘玮柏近来在参加多个真人秀节目,在最新一集《我们相爱吧》便带着“假想女友”吴昕到《中国有嘻哈》录制现场,结果女方过程中不断提到导师之一的吴亦凡,让他醋劲大发,只要听到“情敌”的名字就变得很敏感,两人的逗趣互动看来却格外甜蜜。

  



  潘玮柏当天提到录制前会先彩排,包括热狗、张震岳、吴亦凡都会到场,突然问道:“他们3个怎么样,在你眼里帅吗?”结果吴昕回应:“吴亦凡,我认识吴亦凡。”他听到后脸色变了,要对方说出自己和吴亦凡哪个人比较帅,女方先是娇羞地笑了一下,赶紧说出“你帅”,接着拉了拉他的衣服,撒娇模样十分可爱,他最后一脸正经地说:“你眼里只能有我听到没有!眼里不可以有别人。”

  到了休息室后,潘玮柏透露很开心,也很感谢吴昕能够到场探班,结果女方不小心说出:“我一直待在这儿,我等他们都来好不好,每个房间走一遍。”让他又开始吃醋:“你是不是想看其他导师,你是不是有这样的想法?”逼得对方辩解“我没有”,但就算女方一直否认,他还是不相信,直问:“不然你干吗在这里逗留”,还要吴昕裤子不要穿太短。

  贴心的吴昕随后也拿出精心准备的便当给潘玮柏吃,担心做得不合胃口、又凉掉,便说:“不用硬吃,你不喜欢吃一会儿我就给他们吃,拿去给吴亦凡吃。”男方脸色又变,不等食物吞下去就说:“你怎么想到要给他吃?”她见状灵机一动就回:“给吴亦凡吃他晚上上不了场,你的战队就赢了。”而被问到最嘻哈的歌曲时,她又唱出吴亦凡的歌,为了安抚潘玮柏赶紧讲了《我的麦克风》、《24个比利》,这才逗得对方哈哈大笑。

  潘玮柏事后受访时也说,很喜欢闹吴昕,因为那是最没有压力、最浪漫的互动方式。吴昕被叮咛之后裤子别穿太短时,也笑说:“自己平常不喜欢被别人管,但其实内心还是比较吃霸道总裁这一套,他突然间说你不许这样不许那样的时候,我内心就会觉得还不错。”如此的相处方式让网友直呼“太甜蜜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潘玮柏 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