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情之罪虐心揪心 李易峰调皮表白廖凡

2017-07-26 09:0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当问到李易峰如果面对这两个女性角色会如何选择时,调皮的李易峰却突然表白廖凡!

  



  

  

  根据被誉为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即将于8月11日暑期档首登大银幕全国公映,影片中除了廖凡和李易峰组成的异质警探搭档联手缉凶之外,电影中李易峰饰演的方木与万茜饰演的法医乔兰、李纯饰演的陈希之间或明或暗的情愫让人虐心揪心,两个陪方木走过不同人生阶段且同为重要的女人,一个隐忍内敛目光闪躲,一个暗许芳心却难逃遗憾,内心的挣扎与纠缠让人不禁为之动容。而当问到李易峰如果面对这两个女性角色会如何选择时,调皮的李易峰却突然表白廖凡,猝不及防的撒了一把糖。

  万茜难解情感谜题 李纯情迷怪咖天才

  电影《心理罪》中,万茜饰演的法医乔兰外冷内热克制理性,面对法医的工作除了让沉默的受害者用尸体“说话”捕捉罪恶的履痕,协助邰伟、方木寻找扑朔迷离案件背后的关键线索之外,时刻需要保持冷静和理性的态度造就了她内心的孤独,“心里有什么东西,基本上都是藏着”。即使面对父亲乔教授的得意门生方木,怀有超越姐弟情愫的她也是选择了隐忍和克制,就像万茜自己所说,“乔兰不是一个会在情感方面去推动的一个人”,一直以姐姐的身份对方木投以细致入微的关怀,但每次面对方木时眼里却有谜一样的闪烁。

  李纯饰演的大学生陈希是方木的学妹,开朗正能量,总以温暖的笑容感染着孤儿出身的方木,就像一缕阳光照进方木阴冷的内心,“让他觉得他世界是明亮的”。同时,陈希也视天才方木为自己的英雄,即使在方木的才华和能力被周遭众人质疑,陈希仍然一如既往坚定的在背后陪伴及无条件支持着方木。

  情之罪虐心揪心 李易峰却表白邰伟

  在李易峰看来乔兰和陈希是“最能够理解方木的两个人”,虽然他察觉到乔兰似有若无的情愫,但只以亲人的方式相处心中视乔兰为姐姐。默默付出的万茜总是一声不响的呵护着“弟弟”李易峰,即责切又心疼的看着曾经身犯险境的他,甚至还给了遭受情感重创后在海边“犯傻”的李易峰重重一记耳光,让他不要再逃避现实并默默陪伴他走出人生最艰难的时刻。对于这段感情,万茜隐忍的表示“我喜欢他,想说但是不能说。”内心的挣扎和隐忍让人心疼不已。

  如果乔兰对方木来说是亲人,那么陈希则是方木好不容易能打开心扉去接受的意中人。李易峰在说到这段感情时透露,方木“对陈希就是那种干净、很简单的那种爱”,李易峰陪李纯练舞、两人夏夜山坡一块玩滑板的纯真和美好扑面而来,不禁让人心里泛起阵阵涟漪。当方木备受质疑时只要想到陈希,“心里就觉得会有一丝丝希望”,陈希对方木来讲意义非凡。特辑彩蛋中,李易峰被问到乔兰和陈希会选谁时,他耿直答道,我还是选邰伟吧,因为他有胡子。这对历经生死的新警探神搭档果然无人能拆。

  电影《心理罪》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国上映,强势登陆今夏暑期档,廖凡、李易峰组成性格迥异的新警探神搭档将联手追击变态嗜血连环杀手扭曲的内心罪恶。据悉,该片由和力辰光、万达影视、大有天工、尚世影业、猫眼影业、乐视影业、漫山影业、天娱传媒出品。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心理罪 李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