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被介绍相亲对象 笑回:目前还没这打算

2017-07-26 08:5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Selina被亲戚朋友积极帮她介绍个对象,而且还是老外,她笑说:“我还是没有这样子的打算。”

  



  Selina主持《别让身体不开心》进入500集,去年她进行健康检查时发现身体脂肪超标出现红字,坦言自己真的很能吃,但直到这两个月才正视此事,找了营养师对饮食做安排。她说这两个月来体脂降了3,体重也降了3公斤。

  最近,Selina对饮食控制颇有一番心得,并称在营养师的搭配下,没有一天饿过,所以心情不会受到影响。不过健康检查时,她也发现胆内有一块息肉,所以医师有特别提到要注意胆的问题,不然可能有胆结石,严重的话必须切胆。

  Selina气色变好,身边人频频关心她有没有不错的对象。她说,真的没有。倒是亲戚朋友积极帮她介绍个对象,而且还是老外,就连以往不希望她跟外国人交往的父母也改口说:“外国人也挺好的。他也不知道你是谁,你在他眼里就是个平凡的女孩,这样也很好。”她笑说:“我还是没有这样子的打算。”

  同时,Selina坦言:“我的生活圈如此狭小,现在也没有交朋友的打算,等之后找到更多的自信,就会有比较多的局,你们到时候再来跟我好了。”Selina最近为了年底的作品闭关,所以也没空出去聚会,笑说:“哎呀,等我到发光发亮的时候,你们就可以问我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Selina 相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