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赛龙舟被船桨打到仍坚持:希望拼尽全力

2017-07-25 07:4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在赛龙舟环节时,范冰冰就算被船桨打到也是坚持到底,“我觉得这也是极速精神,就是不给自己留任何的余地。”

  



  据台湾媒体报道,《极速前进》第四季即将开播,这次邀请到范冰冰、谢依霖(Hold住姐)、郑元畅、修杰楷和贾静雯等人参加。其中在赛龙舟环节时,范冰冰就算被船桨打到也是坚持到底,“我觉得这也是极速精神,就是不给自己留任何的余地。”

  据报导,范冰冰和谢依霖组队参加《极速前进》,这个名单一出去就掀起网络上一阵热烈讨论,“一个是时尚界女王,一个是综艺界搞笑扛坝子”,并且在体力上是否都能够负荷也是话题之一。但在公开的海报中,范冰冰看起来十分有自信并且从容不迫,谢依霖则抬起头一脸傲娇,她们也抱持着必胜的决心,“冰极霖,不会输”!

  《极速前进》到香港进行一段赛程的录制后,谢依霖大赞郑元畅不仅体力好,就连智力斗争环节也是很厉害,“小综哥是值得敬佩的对手”。而以霸气出名而拥有“范爷”称号的范冰冰,在赛龙舟的时候全力以赴,即使被船桨打到也继续坚持,“既然我们来到这里,既然做了这个事情,我们就希望拼尽自己的全力,我觉得这也是极速精神,就是不给自己留任何的余地”。

  另外,修杰楷带着产后复出不久的爱妻贾静雯一起出征,组成“铠甲夫妇”外,在激烈的竞争之下也不忘十指紧扣,对方不小心落水的时候,马上就跟着跳下去,面对高难度任务的时候2人也会互相鼓励打气,以爱的力量激励着彼此完成一关又一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范冰冰 极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