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年仅41岁

2017-07-22 07: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0日早上,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洛杉矶的一个私人庄园自缢身亡,年仅41岁。此消息已得到洛杉矶警方证实。

  洛杉矶警方透露,查斯特的家人正在外地度假,查斯特独自在家,上吊地点是家里的二楼。一说是一名音乐公司工作人员来家里找他时发现了尸体,也有人称是佣人最早发现其死亡。

  外媒猜测,查斯特选择在7月20日自杀的原因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声音花园)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而Chris Cornell于今年5月上吊自杀,终年52岁。

  对于查斯特的自杀,亲友表示震惊但不意外,因为查斯特曾经透露过想自杀的念头,他曾表示自己童年时被成年男子性侵,导致他一生无法走出阴影,要靠长期酗酒和嗑药来疗伤。查斯特生前有过2段婚姻,育有6个孩子。目前,洛杉矶警方仍在调查查斯特的死因。

  林肯公园在今年5月发行了新专辑《One More Light》,成为他们第五张登顶Billboard排行榜的专辑。而查斯特去世前一晚,他们刚刚发布新单《Talking To Myself》MV。        王讯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