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周冬雨称赵薇是妈妈 黄晓明是爸爸

2017-07-21 09:4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周冬雨还爆料称现在赵薇是自己的妈妈,黄晓明是爸爸。合伙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7月20日,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真人秀《中餐厅》开播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身处泰国的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五位经营合伙人通过跨国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媒体实现了“隔空”互动。此次《中餐厅》也是赵薇、黄晓明首度在真人秀中合体,谈及合作感受,赵薇表示:“我觉得我又一次深深伤害了他,以后会对他更好。”周冬雨还爆料称现在赵薇是自己的妈妈,黄晓明是爸爸。合伙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中餐厅》是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明星经营体验真人秀节目,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等五位明星将成为合伙人,用20天时间在泰国象岛经营一家海边中餐厅。这是赵薇和黄晓明多年来首度合作真人秀,面对两人在餐厅经营理念上的分歧,黄晓明透露自己最大的诀窍就是“忍”。谈及此次合作对黄晓明的新认识,赵薇表示:“我觉得我又一次深深的伤害了他,对他感到非常抱歉,以后对他会更好,我觉得我以伤害晓明为乐是一个非常恶劣的爱好。”黄晓明则回应说自己已经习惯了。周冬雨还现场爆料称赵薇为妈妈,黄晓明为爸爸。“一家三口”互相调侃,其乐融融。

  此次几位合伙人为了将餐厅经营好,都使劲了浑身解数,几位女明星每天都素颜出镜,黄晓明给外国友人带了许多中国的小礼物,主厨张亮甚至从国内背了十公斤酱料到泰国。当被问到在国外开餐厅如何突破语言难关时,赵薇直言:“希望大家不要吐槽我们的英语,我们为了弘扬中华的美食把脸都丢尽了。”黄晓明也现场展示了这段时间以来他用得最多的一句英文:“Chinese food is very very good!”对于此次经营餐厅的经验问题,赵薇颇有深意道:“这是‘商业机密’,但我们的失败就是你们成功的起点。”

  据悉,《中餐厅》将于7月22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餐厅 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