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豆福传》昨看片 讲述一颗豆子的修仙故事

2017-07-21 08: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实习生肖金凤

  原创动画电影《豆福传》将于7月28日上映。7月20日,记者在金逸影城(南京路店)提前观看了影片。打斗戏借鉴成龙的功夫喜剧风格,还有《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主创加盟,经历了23次修改、多年筹备的萌物修仙动画电影《豆福传》誓要再掀国产动漫热潮。

  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中国风写意追梦故事,故事脱胎于“刘安做豆腐,因错而成”这一典故,以西汉武帝年间,淮南王刘安修道炼丹为背景展开,讲述主人公“豆福”欢乐又励志的修仙故事。

  “豆福”是一颗幻化为人形的豆子,生存于刘安创造的全新世界——豆界。光滑可爱的豆子萌点满满,豆福卖萌之余不忘初心,即使众人反对,依然坚定不移地追求梦想。坚持梦想的影片主题让《豆福传》成为了一部既可爱又正能量的电影。

  《豆福传》的配音阵容有不少大咖加盟,喜剧大师陈佩斯利用其充满喜感的嗓音,塑造了疯疯癫癫又搞怪的“豆界老顽童”神经豆,无疑是最大的惊喜。此外,为淮南王刘安配音的是老戏骨李立群,他音色独特、极富感染力。

  电影的片尾曲《听爱》是由王力宏演唱,方文山作词。王力宏温柔婉转的声音、古风浓郁的歌词与电影画面相互交融,唱尽了豆福与豆香两颗豆子之间的细腻情感,讲述了一个“以心听爱”的故事。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豆福传 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