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剧乐部》宋小宝林允花招百出笑声不停

2017-07-18 08:1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二期上周六晚迎来宋小宝和林允两位飞行嘉宾体验即兴喜剧。演技方式完全不同的二人,用各自的方式应对层出不穷的即兴状况,反转不断的剧情使笑声不停歇。

  在一切都未知的状态下,宋小宝的首个即兴挑战突然开始,贾玲的登场更是让宋小宝一头雾水。直觉敏锐的宋小宝快速掌握状况,逐一破解贾玲抛出的“陷阱”。不仅主动抛梗引领剧情发展,让贾玲处于被动局面,更在贾玲突发的掉发情节,快速回答称掉发是“肾不好”,使贾玲立马笑场,接不下戏。

  不仅宋小宝大展喜剧才华,首次加盟喜剧类综艺的林允表现也非常亮眼。刚登场还没来得及了解节目组“套路”的林允,就被试戏的大阵仗吓得目瞪口呆。林允不按套路的演出,让观察室里笑声不断,都赞她 “脑洞”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