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陈奕迅:刘欢录制太累时眼眶有泪意

2017-07-17 07:4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中国新歌声》上周开播,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导师两两合作再加四人合唱共将完成7首歌的开场串烧,周杰伦戴墨镜酷帅,陈奕迅白T休闲。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于上周五晚首播,由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组成的超强导师阵容首次亮相节目。首期中最大看点之一,无疑是四位导师连唱7首、堪比“华语音乐编年史”的开场表演。随后,四大导师的精彩互动更是盖过场上歌手,原本料想中“鬼马”的陈奕迅和相对老派的刘欢首次搭档、会不会出现尬聊的担心看来纯属多余。

  据节目组提供的数据,从“酷云EYE”的实时监控数据来看,首期节目开播后仅45分钟,实时关注度就轻松破1,随后关注度更是一路上涨;开播两小时网络播放量破亿,打破中国综艺节目最快破亿纪录;导师及学员纷纷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学员叶炫清无疑是表现最佳的歌手,虽然只有19岁,但她演唱的《从前慢》情感饱满、打动人心。相比之下,其他学员并无惊艳表现,反而是四位导师的混搭开场和幽默互怼太过抢镜,而为了呈现四位导师混搭的7首开场秀,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四位导师通宵录制,唱到天明。因为排练太辛苦,那英还在走台时摔倒,几位导师都捏了把冷汗。刘欢和周杰伦的合唱留到最后,录制《一笑而过的背包》时已近凌晨四点,Eason更透露当时刘欢因为太累,录制时眼眶已有泪意。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奕迅 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