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主演确定 八月份开机

2017-07-17 07:4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主演确定!“阿拉丁”的扮演者是加拿大男演员米纳•马苏德,“茉莉公主”是娜奥米•斯考特扮演。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艰难和漫长的寻找之后,今天迪士尼终于在D23大会上宣布了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电影中“阿拉丁”的扮演人选,加拿大男演员米纳•马苏德(Mena Massoud)成为了这个幸运儿!

  米纳•马苏德(Mena Massoud)出生在埃及,成长大加拿大,2011年开始表演事业,曾主演过青少年电视剧《心灵解锁》(Open Heart)、CW电视剧《尼基塔》(Nikita),并将出演亚马逊电视剧《侠探杰克》(Jack Ryan)。但他名气不大,在Instagram上只有4000个粉丝!这次从2000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对他来说实在是命运的转机。

  巧的是,米纳•马苏德很崇拜罗宾•威廉姆斯,后者正是动画版《阿拉丁》里“神灯精灵”的扮演者。

  “阿拉丁”人选确定后,之前悬而未决的“茉莉公主”(Jasmine)一角也尘埃落定,新版《恐龙战队》(Power Rangers)主演、24岁的英国女演员娜奥米•斯考特(Naomi Scott)将踏上飞毯前往“阿格拉巴”(Agrabah,片中虚构的国家),娜奥米•斯考特的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来自印度北部。

  除了男女主角外,《阿拉丁》的“神灯精灵”(Genie)也是重要角色,这个角色将由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扮演。

  迪士尼1992年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讲述了街头穷小子阿拉丁得到了一盏神灯,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主人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助,阿拉丁后来成功逆袭,打败了邪恶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结婚。

  《阿拉丁》在当年票房大卖,而片中给神灯精灵配音的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也凭借对该角色的精湛声音演绎获得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金球奖特别奖。

  真人版的《阿拉丁》电影由盖•里奇(Guy Ritchie)导演,将于今年八月份在伦敦开机。影片会保留动画版的歌舞音乐元素,目前影片大反派“贾法”(Jafar)和他的鹦鹉“伊格”(Iago)、茉莉的父亲苏丹(Sultan)还未确定演员人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