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晒婚纱照公布恋情 男友为前国手翟一鸣

2017-07-15 09: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李晓霞晒婚纱照,称:“感谢有你,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照片中的李晓霞身穿白色婚纱与男友一起面对镜头,笑容甜蜜幸福。

  



  



  7月14日,中国乒乓球队选手李晓霞在微博公开恋情,并发文称:“感谢有你,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李晓霞还晒出一张与男友的合影,二人流连于茂密树林,李晓霞一袭很有艺术感的白色裙装,仙气飘飘。而男友笑容阳光,身穿笔挺西服,二人看上去很搭配。据了解,李晓霞的男友也是圈内人士,他是前国手、现辽宁乒乓球男队主教练翟一鸣,比晓霞大一岁,两人交往已有两三年的时间。

  奥运冠军邓亚萍也出现在评论区送上祝福:“ 看到又成了一对乒坛伉俪,志刚和我都特别开心,祝福晓霞和一鸣,以后可以在家一言不合就乒乓。”网友见此纷纷评论:“恭喜霞姐!然而,里约的时候那么认真的说分了?信了你的邪!所以当时是一脸认真的跑火车吗,霞姐?”还有网友则立马催婚:“什么时候领证呀?赶紧让我们见证你们的婚期吧!”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