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8月11日公映 廖凡李易峰直面深渊

2017-07-15 08:5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 《心理罪》改编,谢东燊执导,廖凡、李易峰、万茜等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将于8月11日暑期档公映。片中资深刑警队长廖凡和犯罪心理学天才李易峰联手破案,发掘隐藏在离奇饮血案件背后的扭曲真相。片方日前重磅双发剧情版海报和预告片,除了扣人心弦的悬念氛围扑面而来之外,“心理战”中的每个人都释放出了“心魔”,直面内心的深渊。

  《心理罪》以都市罪案展开剧情,廖凡、李易峰在不断追查中得知,嗜血杀手不断吸食人血控制自己病情只是表象,“心理的扭曲才是原罪”。吸血杀手是谁?杀手本身也面临生命危险?万茜饰演的法医乔兰从被害者尸体上解读出凶手作案手段,凶残程度令人顿生寒意。在这场角逐心智的正邪较量中,廖凡、李易峰组成的“警界异质新搭档”将在万茜、李纯、张国柱的集结协助下迎来黑暗之后的黎明曙光。 (小 米)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