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孩子"谢依霖求嫁心切 孟非逗娃收获耐心

2017-07-14 07:1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录制时遇到重重困难,被萌娃们弄到几近崩溃,但孟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选择继续主持《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每周六中午12时在爱奇艺上线的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孟非与“hold姐”谢依霖组成全新组合,斗嘴互怼,一起迎接萌娃们的挑战。

  谈及在第一季中被熊孩子们包围弄崩溃的场景时,孟非表示,以前自己是一个对孩子没耐心的人,就算和女儿沟通时也非常成人化,但录制《了不起的孩子》后,自己的耐心指数直线飙升,同时孟非也表示:“孩子们没有套路,他们的童真童趣不带任何刻意,是与生俱来的,这些是录制别的节目体验不到的。 ”

  昆凌因生二胎而缺席第二季录制,谢依霖火速接棒,并笑称来“蹭孕气”。谢依霖坦言,昆凌在录制期间成功怀二胎,节目组也有好几位导演怀孕,所以“希望自己能沾沾喜气,早日觅得如意郎君。 ”

  晓 文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