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青岛将播 南派三叔打出85分高分

2017-07-14 06: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由陈伟霆、张艺兴主演、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将于7月19日在QTV-3第一剧场18:55播出。在吸取了《盗墓笔记》播出时的观众反馈和经验教训之后,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此番一人身兼监制和编剧两项职务,为的就是严格把控《老九门》的品质。

  电视剧《老九门》根据南派三叔的小说改编而成,是南派三叔第一部登陆荧屏的作品,所谓的“老九门”指的是当时镇守长沙的九大家族。“上三门”为官:军爷张启山(陈伟霆饰)、戏子二月红(张艺兴饰)、拐杖仙半截李(李乃文饰),都是家道殷实的老家族。“平三门”为贼:阎罗陈皮阿四(胡耘豪饰)、浪子吴老狗(张鲁一饰)、笑面佛黑背老六(李宗翰饰)都是些孤胆英雄。“下三门”为商:美人霍锦惜(王美人饰)、算子齐铁嘴(应昊茗饰)、棋通天解九爷(杨紫茳饰)。

  《老九门》从演员阵容到幕后班底都可谓是“顶级配置”。在吸取了《盗墓笔记》播出时的观众反馈和经验教训之后,南派三叔此番一人身兼监制和编剧两项职务,为的就是严格把控《老九门》的品质,不辜负观众的期待。除此之外,他还在这部剧里献出了自己的电视剧首秀,客串了一个小角色,“说是客串,结果四点钟让我出通告,连着拍了三四天,每天十几个小时,回去连腰都直不起来”。

  据总制片人白一骢透露,《老九门》的制作经费高达1.68亿元,平均每集245万元,也难怪南派三叔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调地给这部剧打出85分的高分:“特效至少一块五!”

  继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后,陈伟霆和赵丽颖这对荧屏CP的缘分又在《老九门》里得以延续。《老九门》还是张艺兴的首部民国戏,而这头一回,他就挑战了一个颇为复杂的角色——二月红。张艺兴直言压力很大:“我真的尽力了,拍感情戏全靠想象。”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九门 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