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Ⅱ》发主题曲MV 谭维维唱出热血感觉

2017-07-13 07:1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与此前古风柔美的《浓情淡如你》不同,《绣春》MV更加热血有力,尤其是“恩怨爱恨明断”一句的怒音处理,令人听得热血沸腾。

  



  《绣春刀·修罗战场》(简称《绣春刀Ⅱ》)近日正式提档7月19日公映容。片方近日特别公布了谭维维[微博]联手配乐大神川井宪次的主题曲《绣春》MV,更曝光“提前开战”终极海报,令影片“大热之时,最燃之作”气场尽显。

  与此前古风柔美的《浓情淡如你》不同,《绣春》MV更加热血有力,尤其是“恩怨爱恨明断”一句的怒音处理,令人听得热血沸腾。两支MV也在对立共生中呈现出“绣春刀美学”张力:影片既有热血凌厉的节奏、打斗与影像风格,又有着浪漫婉转的情与义。

  两首歌曲因高难度的诠释,也被网友逗趣称为“听了男声会沉默,听了女声会流泪”。有率先看过影片的观众则表示:片中还将有一支更别致的纯乐版《浓情淡如你》,主题曲《绣春》也会在片尾以惊艳方式呈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绣春刀 谭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