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女之母喊话张铁林:女儿抑郁是你一手造成

2017-07-13 07:1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她还透露,女儿现在有抑郁症,“从孩子发病的时间来看,就是由他一手造成的。”

  



  12日,张铁林“私生女”纠纷案在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庭前会议上,“私生女”张某拟向父亲张铁林索要抚养费576820万,以及精神损失费360万元。张某因身体原因并未到庭,由其母候女士代为出庭。侯女士向媒体表示,张铁林方面态度一直很强硬,拒不承认孩子,“法律是道德的底线,我们能走上法庭是因为对方的态度太恶劣了。”她还透露,女儿现在有抑郁症,“从孩子发病的时间来看,就是由他一手造成的。”

  

私生女之母



  2015年6月,张铁林被一名十五六岁的女孩告上法庭,对方称是其私生女,要求他支付从出生开始至16岁期间的抚养费。次年9月,朝阳法院作出判决,责令张铁林一次性支付原告抚养费198.4万元。随后,张铁林方面选择履行判决内容。

  时隔两年,纠纷再起。据了解,上次张某只索要了基本生活费赔偿,这次她还诉讼了教育费、医疗费和精神赔偿。“私生女”之母候女士表示,张铁林方面一直态度强硬,“没有跟孩子打过一个电话”,“我最大的担心还是他跟孩子的父女情不要丢失,我是她的亲妈吗,我不知道身为亲生父亲是怎么想的。”她还透露,这次之所以会再次对簿公堂,是因为16岁的女儿要办理出国留学手续,需要父母签字,但张铁林方面却一拖再拖,“后来突然有一天发短信说孩子不是他的,并且不愿意支付抚养费。”

  作为原告,“私生女”张某并未现身。侯女士表示张某现在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从孩子发病的时间来看,就是由他一手造成的。”据悉,案件将于本月26日正式开庭审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铁林 私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