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之飞哥战队"15日登陆青岛

2017-07-13 06: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由著名导演曾晓欣任总导演,袁文康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之飞哥战队》将于7月15日登陆QTV-1黄金强档。该剧坚持走“两不两实”路线:不戏说、不迎合,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歌颂英雄,无论是人物设置还是故事情节都更贴近历史、更具亲和力。

  《飞哥大英雄之飞哥战队》中,十全十美的英雄人设是没有的,更多的是小人物的故事。阳光型男袁文康领衔诠释智勇双全的一代战神梁飞。剧中,八路军济南武工队获悉日军将对梁飞采取行动,因此特命梁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抗战力量,组建一支战队,对于组建战队,梁飞有自己的想法,贵在精而不在多,每一个队员都要有自己的作战特点。武器专家尚习文、妩媚多娇的陈彩霞、武功卓绝的尚习武、多才多艺的王家将、忠诚果敢的黑子、神箭猎女董晓梅,最终组成这一支飞哥战队。七位个性迥异的队员在一次次协同作战中,逐渐正视并挖掘自身的潜力,成长为优秀的革命战士。自此,梁飞带领他的飞哥战队与日寇展开了殊死斗争……在这个群体中,所有的战士都与梁飞并肩作战,共同抗日杀敌,每一个人都在成长。

  为了真实再现这段故事,导演曾晓欣一直坚持细节至上。为了让画面充满力量感,体现对英雄的敬畏,他运用了相当多的快速运动镜头和仰拍镜头。曾晓欣说:“抗日剧不是不能拍,而是看你怎么拍,一定要打鬼子,看你怎么打。一句话,你得说人话,做人事。不能让角色去做人做不到的事。”因此,剧中的梁飞对敌人也不是大魔王级别的智商、武力双碾轧,洪剑涛饰演的日本商人高见风的精明狡猾、工于心计,同样令梁飞多次置身险境,强强对抗不仅使戏剧冲突更为强烈,也更符合抗战时期的真实历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抗战剧 飞哥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