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题材剧"深渊行者"杀青 翟天临担艺术总监

2017-07-12 08: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公安部金盾电视剧制作中心、云南省公安厅牵头,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等投资方联合出品的《深渊行者》目前拍摄已临近尾声,这是国内投资最高的公安题材电视剧,高达1.3亿元。

  剧中,翟天临不仅独挑大梁演绎缉毒卧底警察,与上线、毒贩之间展开险象环生的生死较量。在《深渊行者》的拍摄过程中,翟天临更是所有打戏亲自上阵,为此还受了伤。

  据了解,翟天临还担任了《深渊行者》的艺术总监,所有的演员都是翟天临亲自邀约出演,阵容十分强大。

  据悉,《深渊行者》取材于中国缉毒警察真实案例,震慑复原了缉毒差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缉毒警察的卧底故事。工作中的悬疑案件、卧底中的斗智斗勇、情感间的恋人纠葛,将一出全新的缉毒警察生死之恋展现得步步惊心。

  作为艺术总监的翟天临,更是为这个戏付出了诸多心血。缉毒卧底类影视剧缺少,偶尔推出一部精品即引起收视狂潮。而且此剧中,包含暴力,人性,悬疑,生死绝对会燃炸观众。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翟天临 深渊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