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青岛点映 要看超级英雄13姨送票

2017-07-12 08: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来过,我战斗过,我不在乎结局!”电影《悟空传》结尾的一句话,让人走出影院还留在脑内无法挥去。11日,记者在万达影城CBD店提前观看了该片,可以说,在精良特效的加持下,那个属于中国人的超级英雄孙悟空,挥棒来袭!据悉,《悟空传》将于7月13日在国内正式上映,打响“暑期第一棒”!

  彭于晏誓“破天”热血满溢

  《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影片的故事围绕天机处、花果山展开。倪妮饰演的阿紫便一语道破影片的背景,“花果山已经没了,那里的天空一片黑暗根本没有晚霞”,在如此悲怆肃杀的基调下,片中的主要人物依次亮相,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沉重的过去,重重压迫之下,在“悟空精神”的感染中,向这看似不可破的命运发起奋不顾身的挑战。

  彭于晏版悟空誓要为花果山复仇,击败众神;“阿紫”倪妮被“上圣天尊”俞飞鸿一掌击飞,似有性命之忧;全新白色战袍造型亮相的“杨戬”余文乐与带来一段虐恋的“天蓬”欧豪、“阿月”郑爽也有不少新镜头出现,特别是欧豪的一句“我想守护的只有你”,情话颇为动人。“你们明知什么都改变不了,为什么还要一个个来送死?”在俞飞鸿气场十足的质问下,这份飞蛾扑火的悲壮令人动容。

  超强IP携“悟空精神”点燃暑期

  对于这本无数人心中的“网络第一书”,同样身为书粉的导演郭子健,为拍好这部致敬之作,可谓倾尽全力,而这一切都源自他对原著强烈的共鸣感,“小说里面很多对白 ,就好像是从我心里跑出来一样。”而除了对影片的视觉特效倍加重视,力图做到每一帧都是壁纸级,郭子健也直言,自己最希望传递出的,是原著的悟空精神,“我拍《悟空传》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哪儿来的一股勇气,就是想把孙悟空的那种精神拍出来,我不会认输的,就算倒下来,我还会爬起来。我觉得,这是年轻人面对这个世界,应该有的斗志。”

  作为如今中国香港最为重要的中生代导演之一,从黑马处女作《野·良犬》、金像奖最佳影片《打擂台》,到于类型片中拍出作者印记的《救火英雄》与《西游降魔篇》,郭子健都展现出了自己作为导演极强的个人特质,此次这部倾注近两年心血打造的《悟空传》,在超强IP与阵容的加持下,势必将在暑期刮起一阵“悟空精神”热,点燃暑期档!

  《悟空传》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国产大片,13姨一定要让姨粉们都去领略一番这部特效超赞、演员养眼、内容热血的影片。扫描二维码关注13姨微信公众号,然后转发第一篇推送文章到朋友圈,再截图返给13姨后台,再点开推送,根据推送内容,与13姨互动 ,就有机会获得《悟空传》猫眼兑换券哦!快快扫码参与吧!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悟空传 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