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暂别女儿飞纽约创业 曾因他进入演艺圈

2017-07-12 08:1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这次赶着到美国出席时装周,小美也笑说:“好久没有走伸展台,这次硬被他赶鸭子上架,我说,好,我为了你放弃了陪女儿的时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春夏纽约男装周于11日登场,贺军翔为旅美台湾妆发造型师吕白(Edison Lu),特别飞到纽约为时尚秀压轴走秀。两人于第五大道发表两人跨界合作设计的全新品牌,为男装周首日创造精彩亮点,实为华人之光。

  聊起两人渊源,贺军翔说,以前的高中死党吕白(EdisonLu)一起练拳击,到拳击用品店挑选用品,因此被杂志社发掘,打开了入行的契机。高中毕业后,一个去了纽约闯荡,一个去当了演员,15年后因为兄弟一句话纽约再合体。

  这次赶着到美国出席时装周,小美也笑说:“好久没有走伸展台,这次硬被他赶鸭子上架,我说,好,我为了你放弃了陪女儿的时间。”不过才到纽约2天,已经开始想念起刚出生不久的宝贝女儿,或许未来有机会也能带着全家人同游纽约。

  如今升格当老板、设计师,与兄弟共同创办品牌,贺军翔也说,非常怀念这种回到初衷,热情追逐梦想的激动。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贺军翔 纽约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