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网起诉央广等 侵权播放《军师联盟》

2017-07-12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1日,海淀法院官网发布案件快报。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优酷网)将央广视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央广手机电视)、珠海云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图直播手机电视)诉至法院,要求二者停止侵权并分别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700万元和600万元。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优酷网起诉称,其花费巨额成本从权利人处获得了涉案作品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并为涉案作品的网络传播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在涉案作品热播期间,原告公司发现被告公司通过其所有并运营的“央广手机电视”App手机端向不特定的网络用户提供涉案作品的定时播放及回看服务,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原告公司的合法权益。   

  王讯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优酷 军师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