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三周张震开战 《绣春刀》新作上演新传奇

2017-07-09 08:4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备受期待的《绣春刀》系列最新作《绣春刀·修罗战场》原定8月11日公映。导演路阳日前宣布该片正式提档7月19日上映,提前整整三周的大手笔创下华语影坛前所未有的新纪录。该片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等实力演员,将明代朝廷内斗的腥风血雨展现给影迷。

  三年前,《绣春刀》以黑马之势实现票房口碑双逆袭,更一举入围金马五项大奖,也让影迷对新一集 《绣春刀·修罗战场》更加期待。杨幂在片中扮演画师北斋,在家族遭遇灭门之后,她一直想为家人洗冤。张震扮演的锦衣卫沈炼办案期间遭遇诬陷,他与北斋联手上路,揭开冤案背后的内廷秘密。历经三年打磨,《绣春刀·修罗战场》无论阵容、技术、故事都得以全面升级:故事悬疑烧脑,爱情、兄弟情义比重也将增加;凌冽热血的动作设计更加年轻化。路阳的古典美学在新一代导演里独树一帜,残酷与浪漫、热血与柔美对立共生,他的武侠古风之美也备受影迷追捧。

  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该片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的开幕影片赢得首轮好口碑,更被誉为“明朝版‘谍影重重’”。如今该片提前公映,也将让暑期档票房大战新添生力军。(米荆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震 《绣春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