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青岛电影公社"免费看《与君相恋100次》

2017-07-08 08: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与君相恋100次》是一部高人气日本纯爱电影,在日本上映首周便一举拿下当周爱情片票房冠军,被不少影迷誉为“真人版《你的名字。》”。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7月6日正式上映。本报与万达影城合作,邀请30名观众免费观影。

  影片讲述了长谷川陆为拯救遭遇意外的恋人葵海,多次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以求阻止悲剧发生的唯美爱情故事,“即使重生100次,也依然选择爱你”。大学生葵海在生日当晚遭遇交通事故,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在教室里,并且时间回到了事故的一周前,葵海青梅竹马的朋友长谷川陆告诉她,自己可以回到过去,让时间倒流。为改写葵海的命运,长谷川陆回到了一年前,两人终于成为了让朋友羡慕的恋人,而长谷川陆却隐瞒了自己回到过去的秘密,随着发生事故的日期渐渐临近,他下定决心誓要扭转葵海的命运……

  抢票方式:扫码关注“青岛电影公社”,发送“我要看电影+姓名+电话”至后台,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影票。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