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了!邓超为宣传电影怒刷baby赵丽颖等人微博

2017-07-07 09: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走心了!邓超为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baby、陈赫、郑恺、赵丽颖等微博下方一路留言刷存在感。

  



  7月6日,邓超在微博花式宣传其主演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他在angelababy、陈赫、郑恺、赵丽颖等微博下方一路留言刷存在感。如此操心的邓超也博得电影官微发文表钦佩:“厉害了,我们的方木,为《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操碎了心。”

  



  

  

  



  



  



  



  在不少明星的日常微博下,超哥想出各种神段子来宣传电影《城市之光》。赵丽颖为《楚乔传》做宣传:“我愿燃尽心焰照四方,少出天边一道光”,邓超在评论区回复“方木,就是《城市之光》”;陈赫发文记述自己几经周折终于回家,邓超马上评论:“回家了多陪陪家人孩子,陪他们去看9月30号的《城市之光》。”;而郑恺晒的一张运动自拍配文是“从我的眼神里,你读到了什么?”邓超也神回复:“光,城市之光。”网友们不禁发笑:“超哥,你这波宣传真是走心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邓超 城市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