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兄弟》今开播 陈小春潘玮柏挑战遇难题

2017-07-07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悦

  全新锻造式综艺节目《来吧兄弟》7月7日上线,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强势来袭。六位兄弟面对形式各异的挑战,竭尽全力完成任务。

  作为“来吧兄弟团”的队长及“大哥”,陈小春敢拼、敢玩,不料,本周他首次“出战”便遇到难题。在指定游戏环节中,陈小春需要在五分钟内将充气木马中的空气放光,并顺利将木马塞进背包。为提高效率,他手脚并用,试图以整个身体的重量加快木马内部气体的释放,但反复尝试之后仍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潘玮柏也同样状况百出,在指定游戏环节中,他需要在一分钟内把四听可乐斜立在桌面上。他首先尝试将盛可乐的容器倒置,可结果并不如意。随后,潘玮柏开始“不走寻常路”,但其采用的击打可乐容器的方式不但没有成功完成挑战,更令摆放可乐的桌子直接垮掉。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潘玮柏继续尝试将可乐喝掉一部分之后再进行摆放,但喝得太多令他一度无法下咽甚至整口吐掉。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来吧兄弟 陈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