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楼》赵丽颖"刀力全开" 四面飞刀吴亦凡挨怼

2017-07-06 09:0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赵丽颖在本周《奇楼》终于“刀力全开”,一边和成员们通力合作,一边调侃一边怼人两不耽误,几人“怼成一片”的场景十分逗趣。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本周五继续精彩呈现!以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王小利为成员的制服探秘团和本期飞行嘉宾周游、郭俊辰、彭昱畅集体化身《西游记》角色,展开一场真假师徒烧脑之旅,赵丽颖在本期也终于“刀力全开”,一边和成员们通力合作,一边调侃一边怼人两不耽误,几人“怼成一片”的场景十分逗趣。

  



  



  早在《奇楼》发布会时,赵丽颖就立下“小刀升级大刀”的宣言:“没有误伤,都是直接伤害!”但加入节目后,赵丽颖却连连搬砖、摔泥地,还被任达华调侃“很丑”,一度又受宠又“受气”,无处施展“刀力”,网友纷纷呼唤“赵大刀”现身。

  在本期节目中,赵丽颖终于“拔刀”!当唯一的“师父”吴亦凡试探“徒弟”颖宝是否是敌对身份时,赵丽颖表忠心之余不忘趁机怼吴亦凡“师父眼睛不太好使”,把试探瞬间变成打趣;众人集体帮“师父”吴亦凡做任务,大喊“给师父做事不累”时,赵丽颖也无情真相:“他们帮你做完还得给自己做”,众人瞬间叫苦连连;众人争先前往目的地时,吴亦凡向场外的颖宝“邀夸”:“就说我快不快!”只听颖宝愉快地答:“师父快!但是你是倒数第二!”而和郭俊辰一起坐过山车时,郭俊辰在一旁大喊到脱力,也被赵丽颖补了刀。和成员们日渐熟络之后,赵丽颖能否隐藏好自己的身份,和队友默契取胜?探秘成员们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又发生了怎样的趣事?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奇楼 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