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迷弟!陈坤转发周迅美照称"随便一站"

2017-07-06 08:5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评论中也不忘贴出周迅身着短裙妆容清新的照片,引来一众粉丝调侃:我坤真是周迅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

  



  

 

  7月4日晚,陈坤在微博上转发了新浪时尚一组周迅参加某品牌高级定制大秀的图片,并配文“随便往这儿一站…”,评论中也不忘贴出周迅身着短裙妆容清新的照片,引来一众粉丝调侃:我坤真是周迅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

  



  陈坤周迅相识于2000年,整整十七年友情只增不减。荧幕中两人多次合作,从早期的《像雨像雾又像风》《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到近年的《龙门飞甲》《画皮》,共同拍摄的作品几乎涵盖了古今中外各类题材。戏外两人是朋友更是亲人,陈坤说周迅的妈妈是他干妈,他妈妈也是周迅的干妈,周迅管他儿子也叫儿子,两人连房子都要买在一起,两人之间的感情被赞有一种感情是陈坤周迅。无怪乎面对陈坤此次微博互动,粉丝们纷纷玩笑调侃“我坤真是周迅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感觉你像个迷妹”。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坤 周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