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快乐假期跟我学"暑期活动开始报名

2017-07-05 08: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来青岛市文化馆,暑期少儿文艺免费学。“快乐假期跟我学”是青岛市文化馆针对全市未成年人举办的一项公益品牌活动项目。该活动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齐全的硬件设施、暖心的服务态度,赢得社会一致赞誉。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第十六期“快乐假期跟我学”暑假公益培训班活动将于7月10日上午9:30正式开课。

  本期公益培训班开设少儿声乐、舞蹈、小主持人、表演班、古琴、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少儿京剧等十多个艺术专业,培训授课老师均由青岛市艺术专家和优秀教师担任。

  请参加报名的学员家长携带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前往报名,额满为止。报名时间截止为7月6日(不接受电话报名),9:30——11:00 ,14:00——16:00,报名地址:青岛市文化馆培训部(市南区平度路22号)。 (小 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