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篮球对抗赛:奥尼尔玩"妃子投球"

2017-07-01 09:2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篮球对抗赛本周日晚10时劲爆开启,爱奇艺全网独播。“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携手中国男篮队长刘炜及实力控球后卫队员刘晓宇霸气来袭。奥尼尔放言此次前来正是为了帮麦迪 “复仇”,比赛中他一言不合就“挑衅”终结者队。贾乃亮、宋茜邀请到郑恺、袁弘、侯明昊、唐志中、丁川等五位篮球爱好者热情加盟,他们组成“功夫篮球队”进行挑战。

  逗趣的奥尼尔在节目中竟然有模有样地学起贾乃亮的“妃子投球”动作。他宛如体操运动员做起标志性动作,接着又跳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最后以“贵妃醉酒”的姿态收尾,有趣画面让人捧腹。当然,奥尼尔不是一人前来,他携手中国男篮队长刘炜以及我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刘晓宇一同来战。

  锦囊争夺赛中,双方队员需要做出高难度动作让对方模仿,成功的一方才可得分。为此,奥尼尔特意将投篮动作做出机器人走路的感觉,每走一步必须要停下来,同时手要抓住篮球。这让郑恺有些为难,手小的他完全不能抓住篮球…… 琳琳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