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助阵方清平演绎"煽情"相声 惹哭蔡明(图)

2017-07-01 09: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将于本周日晚9时在东方卫视上演决赛之战。蔡明、倪萍、张信哲、文松、程野、彩虹合唱团化身助演,为“新锐笑匠”贾冰、方清平、张番刘铨淼、王龙团队、周云鹏、卢鑫玉浩“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倪萍助阵好友方清平,“煽情”相声“怼”出回忆,直接惹哭蔡明。

  倪萍这次站上《笑声传奇》总决赛的舞台表演相声,可真算是画风“180度大转弯”。 《笑声传奇》的舞台上方清平善于自嘲的“冷幽默”风格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老友相见,分外“眼红”,倪萍一上场,二人就毫不留情“互怼”起来:方清平大胆“挑衅”:“我以前梦中情人是倪萍,现在的梦中情人是蔡明,岁月这把杀猪刀怎么就盯上倪萍了呢。 ”倪萍也不甘示弱地反击:“我来给你助演是帮助弱势群体。 ”方清平更表示:“请您来,就是来‘煽情’的,煽动观众多投我点票。 ”

  处于“纷争中心”的蔡明,与倪萍私下也是30多年的好友了。在录制现场,大屏幕上出现倪萍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上的倪萍清秀美丽,“煽情”的一幕引发现场“我们都老了”的集体感慨,蔡明更是情动落泪。 金婉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倪萍 方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