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制作人杨立德来青岛发掘"小虎队"

2017-06-28 08:4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他最爱的一首歌是《取暖》,他制作的歌曲最流行的却是《奉献》《亲爱的小孩》。昨日,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广告策划人杨立德来青,与歌迷聊流行音乐,聊悠闲生活。

  应 “青岛金蝴蝶艺术培训学校”的胡洁(蝴蝶姐姐)之邀,杨立德来青,为岛城文艺少儿的发展做策划。杨立德表示,他从小就对青岛有向往,儿时对青岛老兵制作的 “青岛大馒头”印象深刻,对青岛的想象是一座绿色的岛屿。如今,他眼中的青岛时尚,青岛人优雅,他感觉青岛满街都是俊男靓女,“我要在青岛发掘下一个小虎队”。杨立德认为,所谓的艺术教育,首先是要让孩子身心健康,其次要找到生活的价值感。

  《奉献》、《亲爱的小孩》、《我只在乎你》、《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他不爱我》……杨立德制作过许多流行歌曲,也策划营销过许多地产项目。在他看来,流行文化对很多人的人生都有影响,他想为青岛写一首《亲爱的小孩2》,为青岛的微尘写一首《微光星辰》。他打趣说,他要写《青岛》,一定胜过赵雷的《成都》。 (贾小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