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对战顶级特工 "英伦对决"打造国际动作大片

2017-06-28 08:4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公映。与成龙以往的作品不同,该片充满背叛、谍战与内幕斗争。成龙扮演一个在英国生活的华人阮玉明,女儿在爆炸中不幸遇难后,阮玉明想讨回公道却四处碰壁,最终独自走向复仇之路。而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这位顶级特工的背后,隐藏着诸多惊天动地的秘密与阴谋。

  成龙与皮尔斯·布鲁斯南这对东方功夫王者与西方顶级特工之间的巅峰对决,是《英伦对决》最大的看点之一,二人的较量不断升级,从一开始的互相试探、言语交锋,到后来的一言不和刀枪相见,火药味越来越浓烈。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扮演哈利·波特初恋女友张秋的梁佩诗此次扮演成龙的女儿会有怎样的惊喜?成龙的角色会不会黑化?皮尔斯·布鲁斯南的角色到底是正是邪?这一切谜团都将在上映当日一一揭晓。

  从1980年初入好莱坞,到今天成龙已闯荡好莱坞37年。在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后,成龙携《英伦对决》重回好莱坞,让全世界动作影迷翘首期待。 记者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龙 英伦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