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曝杨幂得奖内幕:很多动作都是她自己做

2017-06-26 09:2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成龙大哥则在现场负责爆料,不仅透露杨幂的角色本来是男生,还讲述了她在成龙动作周获得最佳动作女主角的幕后秘闻。

  



  



  

 

  6月25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张艺瀚、刘畅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在京举办首映礼。唐雪见和白豆腐时隔8年再合作,白浅上神和糯米团子再演母子,老友相见分外亲切。成龙大哥则在现场负责爆料,不仅透露杨幂的角色本来是男生,还讲述了她在成龙动作周获得最佳动作女主角的幕后秘闻。难得尝试演反派的霍建华则在成龙的鼓励下,立下flag:“我会继续在反派的路上走下去。”

  杨幂霍建华老友相见

  竟被黄子佼挖坑互怼

  继《仙剑奇侠传3》之后再度合作,杨幂和霍建华这对老搭档当然要谈谈彼此的变化。杨幂评价:“华哥变成熟了。”话一出口就被主持人黄子佼挖坑:“以前不成熟吗?”杨幂笑答:“一直都有幼稚的部分,没怎么变了。”

  霍建华同样也掉入了黄子佼的圈套,刚说完“杨幂对工作更认真了”,就被反问“难道以前不认真吗?”霍建华赶紧把话圆回来:“以前还小,拍戏会打打闹闹,现在拍这个电影的动作部分,我们都很在意对方的安全,跟老朋友合作还是很好的。”

  成龙:做小鲜肉,很快的

  霍建华:我会继续在反派路上走下去


  成龙透露,自己收到《逆时营救》的剧本时,本来是被邀请出演剧中的大反派的,但是大哥最终选择不演,而是当监制。反派绑匪的角色花落霍建华。

  霍建华的这次尝试也获得了成龙的赞赏:“一般帅的人都不喜欢做反派。”大哥还不忘夸一下自己:“我跟他是一个类型的,我也曾经是帅哥嘛!”

  成龙认为,“做小鲜肉,很快的”,很容易昙花一现,反而帅哥演反派是很有前途的,“反派不错,生命力会很远,做了五六十次还在做。”

  在成龙的鼓励下,霍建华也笑着表态:“谢谢大哥给我这个机会,我会继续在反派的路走下去。”

  大幂幂角色原本是男的!

  得最佳动作女演员的内幕是——


  作为监制,成龙给《逆时营救》最大的建议是,把穿越回过去的物理学家的性别变成了女孩子,最终由杨幂出演。

  日前在上海电影节的成龙动作周上,杨幂也凭此片获得了最佳动作女演员大奖。在《逆时营救》首映礼上,成龙再次恭喜杨幂获奖,还分享了大幂幂的得奖内幕:“宣布的那一刹那我就纳闷,她怎么会拿一个动作女演员。我不参加(评审),我找了三个评判,我问为什么是她,我说明天一定有人说不公平啊,为什么不是惠英红[微博]。他们说那部电影惠英红只有一点动作,几乎都是在跑,虽然杨幂不是动作女演员,但是看的出来很多动作都是她自己做的。”

  首映礼上,杨幂宣布,《逆时营救》将提档至6月29日18时上映,提前与全国观众见面。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龙 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