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家教新书《从卡内基到常春藤》昨首发

2017-06-26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报道

  本报6月25日讯 6月25上午,亲子家教新书《从卡内基到常春藤》在青岛书城一楼大厅城市课堂举行首发式。该书的作者是一对母女,母亲谷永青是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高级经理。女儿陈彧,2012年从青岛二中毕业,考入美国常春藤盟校——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2016年加入美国德勤咨询公司,从事战略咨询工作。本书就讲述了这对普通母女平凡却精彩的故事。

  谷永青还在新书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亲子家教讲座《好妈妈是孩子的人生规划师》。在讲座中,谷永青倡导家长成为孩子的人生规划师和性格雕刻师,建议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重要节点,都要细致用心地进行规划,正是谷永青的细致规划,把生性腼腆的“乖乖女”陈彧培养成开朗自信的常春藤盟校精英。谷永青按照童年期、少年期和留学三大阶段,向在座的家长分享了自己对孩子的规划。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