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劝粉丝别花钱买礼物:可以像家人一样聊天

2017-06-23 08:3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刘涛晒出粉丝送给自己的蛋糕和鲜花,发文感谢粉丝多年来的爱,还表示心疼粉丝为自己花钱,希望他们以后不要再给自己买东西。

  



  22日,刘涛晒出一组照片,发文称“谢谢爱我的人,给予我爱与鼓励。今天是女儿的生日,也是春华和大家见面的日子,所以看到蛋糕和花,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但其实每一次你们为我花钱,我都会很心疼,希望大家不要再给我买东西了,我们可以在微博下面聊聊天,像家人一样相互支持与鼓励,我也不知道能为爱我的你们做些什么,只希望未来的日子你我同行,让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刘涛文字真切,字字戳心,深深地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不要再买东西了,可以多聊聊天。

  



  

 

  看到如此用心写字的偶像,粉丝们表示“未来的日子我会坚持与你同行”“爱你爱你一直爱你,因为你值得被我们爱”“爱你了10年! ”让人惊喜的是,刘涛真的现身评论区,翻了很多粉丝的牌子,一一回复多个网友,说到做到,超暖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涛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