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热情舞动中国梦 青岛市广场舞大赛昨启动

2017-06-22 08: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青岛市老龄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等主办,FM102.9青岛经济广播承办的“银龄华夏情 舞动中国梦”2017“华夏银行杯”青岛市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昨天上午在五四广场举行。

  本次广场舞大赛将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赛选手年龄为40-65周岁。海选将从7月初至8月底进行,邀请青岛市广场舞专业评委、街道文艺活动负责人、社区主任及居民代表等作为评委,最终每个海选区的优胜队伍进入复赛。复赛在9月举行,将以专业评委打分加网上投票为主,最终综合成绩前十名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在金秋十月举办,将从10支参赛队伍中,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

  (王衍芬 孙立 摄影报道)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广场舞 五四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