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题材剧《左轮手枪》开播 林永健蒋欣搭档

2017-06-21 08: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北京盛世凯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左轮手枪》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该剧由金鸡百花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得主于敏执导,林永健、蒋欣、张晞临、邓莎、薛飞等人联袂主演。

  导演于敏曾经执导电视剧《嫂娘》、《蓝色妖姬》、《天龙八部》、《X女特工》等作品,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导演提名、电视金鹰奖十佳长篇电视剧优秀作品奖等,《左轮手枪》是他多年来“磨一剑”的作品。

  作为一部抗战题材剧集,该剧讲述了龙城军阀萧宗海的双生子之一被土匪所夺,坠入山崖后被石老爹救走,从此与萧家失散,多年以后,失散的孩子长大成人加入新四军后,替父报仇的故事。因为作品的特殊性,对导演而言有特别的难度,对此导演于敏也直言“自己压力很大,但是和优秀的演员们一起合作,最终的效果确实皆大欢喜。”

  在《左轮手枪》中,主演林永健一人将挑战分饰两角——新四军石山来和大汉奸萧九川,差别极强的角色反差可谓充满看点;而蒋欣饰演的刘秀琴和《 欢乐颂》中樊胜美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对于观众来说,《左轮手枪》的主演阵容十足吸睛,甚至有网友直言表示“这样的男女主组合,在暑期档绝对算是最新鲜的了,好期待!”

  导演于敏表示,《左轮手枪》云集了林永健、蒋欣、张晞临、邓莎、薛飞等实力派演员,幕后团队也都是“久战沙场”的金牌创作队伍,共同完成了这样一部极具挑战的题材作品,“我们绝对是暑期档最有特点的一部国产剧。”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左轮手枪 林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