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言·片语——周仕超与他的学生"作品展开展

2017-06-20 09:5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汇集近六十件作品的“纸言·片语——周仕超与他的学生”作品展,近日在崂山区山东头路38号国际创客社区中天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由中天美术馆主办,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济南嘉简美术馆、青岛风雅颂艺术馆协办,是艺术家周仕超与学生们以纸张作为限定材质的一次“对话”。

  此次展览以“纸”为主题与限定材料,尽可能地把普通材料做精、做丰富,在发掘材质本身魅力与潜质中,完成一次探寻本质的创作体验。周仕超认为,作者与材料的对话不仅意味着方法的掌握,更重要的是培养发现美的思维过程,“材质的粗糙或者残缺,无法掩饰斑驳下的内在鲜活,展览所提倡的艺术理想是禅意精神的延伸,以一种包容与转换呈现出独具特色的魅力。 ”

  展览将一直持续到7月17日。 李会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