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师徒遇情劫 "西游记女儿国"影剧同步联动

2017-06-20 08:3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西游记》“女儿国之夜”近日在上海举行。赵丽颖、冯绍峰、梁咏琪、小沈阳、罗仲谦等携手亮相。同时,于今日在广西正式开机的超级大剧《女儿国》主演侯明昊、敖犬、白鹿、曾黎、彭宇、陈雅丽等亮相发布会。

  西游九九八十一难,独独缺了情劫。超级大剧《女儿国》的故事背景便放在了唐僧出家前与女儿国国王之间的情感纠葛,最终心下释然,踏上西天取经之路。剧中金蝉子托梦尚未出家的自己——江流儿,让江流儿去替自己完成与女儿国国王的这段情缘。于是,才有了尚未成为师徒的四人在女儿国经历的故事。

  饰演孙悟空的演员敖犬表示他其实是两个角色,但是大部分时间是一个拥有两个灵魂的“人猴”。少年江流儿在剧中的人物设定比较呆萌,其扮演者侯明昊调侃其性格就是真善美本人。而未来女儿国国王却是一个武功高强的女汉子,由新人演员白鹿饰演。剧中反一号女儿国国师的角色则是由曾黎出演。主持人彭宇此次在《女儿国》中担当猪刚鬣的角色,是一个有家有业的小老板。已参演电影版《西游记女儿国》的星皓艺人陈雅丽同时在超级大剧《女儿国》出演拥有迷妹体质的女儿国小公主。此外,更有黄小蕾、孟广美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与超级大剧《女儿国》是国内首次影剧同步联动。电影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剧版同步2018年大年初十开播。剧版《女儿国》,坚持大部分场景自己搭建,并且会辗转广西、银川、云南等地实景拍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游记 女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