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恋上"锦衣卫" 《绣春刀2》搭档张震演绎"纯爱"

2017-06-20 08: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凭借《绣春刀》,路阳导演一鸣惊人,成为新派武侠电影的当家导演。续集《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8月11日公映,该片作为宁浩“坏猴子72变”计划首部作品,寄托着宁浩老板的厚望。日前该片亮相上海电影,导演路阳与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等主演一起亮相。该片仍然以明朝乱世为背景,锦衣卫沈炼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他与少女北斋,同僚裴纶协力追查真相。杨幂扮演的少女北斋爱上了“锦衣卫”张震,她表示这部电影“很复杂又很简单”,“其实我们是一部纯爱电影,是爱情戏!那些打打杀杀根本都是来骗你们的。我和张震负责纯爱部分,张译、雷佳音负责‘宫斗’。 ”

  刚斩获“白玉兰奖视帝”的张译此次也是首次挑战古装片,他评价导演路阳为“理工导演”:“他所有的想象力都建立在扎实的科学依据上,找的点稳准狠。比如他就花了50天和摄影师、摄影指导一起做了一个非常精确的镜头脚本,除非突发情况,不然会一天不差地如期完成拍摄。 ”片中他与张震立场对立,对手戏很多,“立场的分歧,角色关系也会变化。‘陆文昭’的感情我都为他感到可惜。”雷佳音更搞笑本色不改:“我和张震是‘长相CP’,是影片颜值担当。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场戏,拍了十天,大家每天都中暑。 ”发布会当天,《绣春刀:修罗战场》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影片首次公映,首批观众被紧张的节奏、鲜明的打斗风格所折服。作为幕后老板的宁浩更连用“非常有信心”、“特别有信心”来表达对影片的喜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幂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