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迎来中国射箭队 宋茜箭无虚发

2017-06-18 09: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日晚10时浙江卫视及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将展现射箭的技术美。中国女子射箭队领军人物张娟娟领衔新生代健将曹慧、戴小祥勇接终结者队的挑战。贾乃亮、宋茜邀请到孙艺洲、刘维加盟,四人齐心协力对抗冠军队。

  奥运冠军张娟娟与曹慧、戴小祥大显身手,展现射箭的快、准、狠。他们不仅可以穿过番茄射中靶心,还可以一气呵成射穿20个装满水的气球。然而冠军们却在锦囊争夺赛环节中不敌终结者队,频频输给“愤怒的小鸟”。

  冠军队有常人无法企及的专业技能,而终结者队却丝毫不畏惧。队长贾乃亮一马当先,化身“东北弹弓王”疯狂击中目标物,几乎百发百中;宋茜更是射箭的能力者,命中率高达百分之百,甚至在有些环节超越了冠军的成绩。刘维称赞:“你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 ”

  在《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中要想赢得世界冠军,仅靠技术是不够的,还需要采用对应的战术。这就需要队友孙艺洲的给力战略了。 “愤怒的小鸟”环节中,冠军们越是射不中目标物,孙艺洲越是和刘维配合开启语言干扰模式,还将错误的方法传教给冠军队,让张娟娟、戴小祥等人手忙脚乱,最后输了比赛。 林 林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来吧冠军2 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