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定档 周冬雨张一山互怼

2017-06-18 08: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的青春爱情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近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七月,周冬雨谈及剧中角色与她本人是否相似时笑称,自己生活中比较内向,与角色性格有反差,并表示互怼是为戏增进和张一山感情的方式。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北京》,周冬雨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肖红。发布会公布了“快意青春”版海报,站在宿舍楼下的周冬雨和趴在阳台上的张一山遥遥相望。被问及如果剧中的时光能够倒流,小红和秋水最后的结果是否会有所改变,周冬雨表示张一山饰演的秋水是一个在爱情方面特别害羞的男生,而自己的角色小红则是颇为泼辣的性格,对待喜欢的人十分主动,甚至不惜牺牲青春苦等秋水七年。

  发布会现场周冬雨和张一山频频以言语互相“攻击”,完美诠释“戏里深情戏外怼”。周冬雨用“相爱相杀”形容自己和张一山的友情,还调侃自己以前是个淑女,现在与张一山在剧组相处许久被“带偏”了,两人随时开启唇枪舌战模式。

  电影《七月与安生》中自由不羁的安生映出周冬雨的另一个影子,《喜欢你》中的顾胜男延续了安生身上无拘无束的血性,自带敏锐感受力的她,更是将活得十分飒爽的小红生动还原。周冬雨在采访中直言自己演戏离不开两个东西,生活经历和想象力。她不喜欢把自己禁锢在某个状态里,总希望多尝试一些表演方式,在表演上的这种“不安分”的心令她热衷挑战。

  王衍芬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