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电影《撞邪31号》青岛路演 上演别墅惊魂

2017-06-18 08: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报道

  本报6月17日讯 即将于6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的惊悚电影《撞邪31号》17日在青岛启动路演。该片由导演李克龙执导,并汇聚来喜、廖蔚蔚、李子雄、韩志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电影《撞邪31号》讲述了设计师宇浩(来喜饰)与热恋女友安妮(廖蔚蔚饰)因工作入住31号别墅而引发一系列离奇事件的故事。青年导演李克龙在执导《撞邪31号》之前就已经创作过不少影视作品,其中,电影《少年棋王》获第16届华表奖、北京青年电影节最佳儿童片提名。谈到为什么执导一部恐怖片,李克龙说:“本人是一个恐怖片迷,酷爱惊悚类的电影。《撞邪31号》有一些镜头是在临沂当地的四合院拍摄的,取景地古色古香的建筑本身已经非常有惊悚的感觉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撞邪31号 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