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鹿晗回应"原名叫刘壮实" 谢谢网友赐名

2017-06-17 09:0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中,耿直鹿晗自曝初吻是在高中时,说完脸红的他还马上转移了话题。综艺节目上一贯耿直的鹿晗,已经在放飞自我的路上停不下来!今天竟然直接在微博上感谢网友赐名“刘壮实”,网友:鹿哥,你的耿直打败了刘壮实。

  



  



  娱乐圈又很多明星艺人都改过名字,或者成名之后用艺名,成龙以前的名字叫“房仕龙”,成名之后用“成龙”这个艺名,饰演《西游记》中孙悟空一角的六小龄童老师原名叫“章金莱”,当然要举例子还有很多。

  近两年来鹿晗在国内人气飙升,算是国内当红小生之一,所谓人红是非多,网络上开始流传鹿晗的原名叫“刘壮实”,而鹿晗只是艺名,这个传言已经传来好久了。

  6月16日,星期五是鹿晗的固定发微博日,鹿晗感谢网友赐名“刘壮实”。

  从垫脚梗到自己玩儿起“网名”,不羁老师可能一直在暗中观察网友动态,然后给你们个措手不及!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