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回应"快男"质疑:游戏规则就是这么定的

2017-06-16 07: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游戏规则就是这么定的,每一个召唤师的喜好也不一样,现在很多小朋友喜欢把自己说得很伟大,有点过了。”

  



  《快乐男声2017》上周首播后,关于召唤师罗志祥、陈粒选人过于随性的争议持续了一整周。日前接受信报采访时,罗志祥对质疑声作出回应。

  罗志祥回应称,“很多选手对于这次选秀觉得不公平,其实这真的没办法,游戏规则就是这么定的,每一个召唤师的喜好也不一样,现在很多小朋友喜欢把自己说得很伟大,有点过了。”

  首期节目中,最后一位有颜值却没唱功选手的晋级引发了最大争议,甚至让很多选手当场表示不满,罗志祥解释说,“我喜欢像一张白纸的选手,我教他东西的时候他会虚心接受。”罗志祥坦言,第一印象很重要,但也要让大家看到他进步、努力的空间和快速成长。

  节目中,罗志祥被网友戏称“控油官”,因为只要是唱歌油、说话油的选手都会被他无情淘汰。在罗志祥看来,新人就要有新人的样子,“作为选手、新人,尤其是没有出道的新人,不应该流里流气,让人看了会觉得不舒服,这是我很不喜欢的样子。”而这也正是他给了那位唱功一般,却如同“白纸”一般选手晋级的原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罗志祥 快男